夜晚的好食 

小時候,最常寫的作文題目,就是"我的夢想",

曾經醫生,老師,漫畫家,大明星,科學家和柯國隆都曾經是我的夢想,

接近不惑之年的我,這些夢想依舊是夢想,

連無敵鐵金剛的模型也不曾擁有過的自己,

只有順著潮流的,讀書、上大學、研究所、

找到一份自己沒那麼喜歡的好工作、然後一直變老有著新的夢想......

慶幸著自己還有夢!


前陣子看了一部叫作"第36個故事"的電影,裡面描述著女主角朵兒擁有了自己的一家咖啡廳,

在朵兒咖啡廳開幕前夕,朵兒快樂地在店裡赤著腳跳起舞來,

旁白講著"朵兒的夢想終於實現了,從今天開始,有一個屋簷下,她終於可以全權作主",

這段很簡單的話,卻重重的撼動起了我心理的共鳴!

慶幸著,好在自己在勇氣越來越少之前,按下那顆讓夢想實體化的離職按鈕,

開始在現實的世界築構起夢想中的店,擁有一個屋簷下可以全權作主。

 

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在台東尋覓,找到了在台東劇團樓下的店面,

與其說是我找到了這個店面,應該說是這個店面找到了我,

不大不小的店面,有可以住的地方,不高的房租,可以接受的吧檯和廚房,

只要花點心思,把自己的想法融入,夢想就能實現了!

於是,又花了三個禮拜,一點一點的加入自己的想法,

看著雖然不完全但接近自己夢想的這家店,

我也想赤著腳在店裡狂奔!

 

夢想只是夢想,醒了就沒了,趁著你還有勇氣,跨出第一步,讓夢想不再是夢想吧!

 

Coming Soon~好食 季節料理@台東劇團樓下舊鐵道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 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